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发布“君临天下”国王特辑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高艳鸽
0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片方近日发布“君临天下”国王特辑,由赵丽颖饰演的女儿国国王形象正式浮出水面。
  此次发布的“君临天下”特辑中,赵丽颖饰演的女儿国国王善良痴情、优雅独立,既有可爱单纯的一面,眼神中又有坚毅和倔强。在影片中,这一人物形象肩负国家使命,同时义无反顾追求真爱。郑保瑞表示,赵丽颖与生俱来的观众缘非常难得,在表演方面她也能够进入女儿国国王内心,把这个角色演活了,对这个角色的完成度很高。赵丽颖介绍,影片中的女儿国国王,从一开始不知道情为何物,到后来与唐僧一起经历了悲欢离合,最终领悟到爱的真谛是成全,真正的爱并不是随着成全而消失,而是会换一种方式继续存在。
(编辑:周春桃)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