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影视大讲堂》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3年09月06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高晴 单鸣
0

点击查看视频报道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新浪网、北京琛空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影视大讲堂》新闻发布会于201396日在亚洲美术馆召开。中国影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许柏林,中国影协分党组成员、中国电影出版社社长胡子光,中国影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谢力、李景富,原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主任梁伯龙、原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表、导教研室主任刘宗佑、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院表演教研室主任李立宏,著名演技派演员郭晓冬、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金马奖最佳女配、大学生电影节影后、获今年金鸡奖最佳女主提名的梁静、英国万向电影节影后爱新觉罗·启星,以及30余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影视大讲堂》创办于2006年,创办初衷是为满足广大影视爱好者学习影视表演知识的需求,探索一种让广大影视爱好者足不出户就可以聆听著名大学权威老师讲课的方式,帮助影视爱好者顺利进入影视之门。大讲堂创办至今,合理链接影视各界机构,整合有效资源,延伸发展了众多优秀影视项目,在培养影视人才、推广影视文化、普及影视知识上大胆尝试创新,成功为热爱影视艺术的人群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2013年《影视大讲堂》再次启动,不仅汇聚了更广泛、更权威的讲师资源,同时也拓展了新的授课方式。《影视大讲堂》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公开讲座,优秀导师将受邀进行全国巡回演讲,与各地影视爱好者进行零距离的交流,努力让公益影视教育覆盖全国。大讲堂还将邀请明星学子讲述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以现场互动的方式感受不一样学习体验,进而提高学习效果。  

    2013年《影视大讲堂》还引入了更多的社会力量,遵循市场规律,运用全媒体多角度的宣传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理念,为更多的影视爱好者,提供观看平台。在线上,讲堂将在新浪网开设线上专区,影视爱好者可以第一时间从网络上参与课程,极大的方便了影视爱好者的听课需求。在线下,讲堂将走进高校、企业等地,与广大影视爱好者近距离互动交流。多家媒体将对《影视大讲堂》系列讲座进行及时跟踪报道。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影协领导、讲师代表和明星学子纷纷表达对于《影视大讲堂》的支持和期望,同时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丰富《影视大讲堂》影视教育的内容,共同为中国电影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