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事聚焦

首都儿童剧团联手打造“中国梦”

时间:2014年03月18日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苏丽萍
0

  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和北京市文化局主办的首届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的首都儿童戏剧精品展演月活动,将于今年4月12日至5月3日在中国儿童剧场举行。本次展演月共演出四部优秀儿童剧: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亲子动漫舞台剧《绝对小孩》,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大型人偶舞台剧《巴啦啦小魔仙之甜心公主》,中国木偶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经典动画改编《黑猫警长》和北京缤纷无限儿童艺术剧团幽默原创舞台剧《锛儿头小辫儿》,4出戏各演3场,预计观众近1万人次。此次展演仍坚持高品质、低票价、公益性的普惠原则,票价从50元至180元不等,其中100元以下的低票价占总票价近40%,并积极展开慰问打工子弟、残疾儿童、低保家庭等困难群体的公益性演出和戏剧体验活动。展演月期间还将推出儿童戏剧推广日、首都儿童戏剧沙龙等免费的戏剧普及活动,让孩子们与戏剧亲密接触,分享快乐,切身感受到戏剧不断散发出来的积极正能量。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