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事聚焦

北京保利公司发声明撤拍钱钟书信件

时间:2013年06月02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江涛 岳瑞芳
0

  新华网北京6月2日电   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2日18时在其官网发声明表示,撤拍涉及钱钟书与杨绛的信件。

  已故著名作家钱钟书遗孀杨绛2日发出紧急声明表示,反对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于6月3日上午拍卖钱钟书和她的三封私人书信。

  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在其官网发出撤拍声明说,在2013年春季拍卖会征集过程中,确有三件涉及到关于钱钟书与杨绛先生的信件,并准备在2013年春季拍卖会中上拍。在拍卖前期准备及图录印刷完成后得知杨绛先生维权事件,我公司对此事高度重视,已在第一时间决定将这三件相关拍品撤拍,并计划在相关专场拍卖现场公示撤拍信息。为进一步表示对钱钟书与杨绛先生的尊重,特此在拍卖之前发表此公开声明。

  记者随后与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联系确认,撤拍声明为该公司所发。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