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事聚焦

首都文艺家宣传十八大进社区

时间:2012年12月2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王春梅
0

  12月15日,北京戏曲职业学院礼堂里歌声嘹亮,笑声阵阵。北京市文联组织艺术家冒着雪后的严寒来到北京丰台区马家堡社区,用文艺的形式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

  男女声二重唱《红旗飘飘》、快板书《赞十八大》、双簧《如今说起》、女声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接连上演。11岁的郑羽翔与其父郑月明搭档演出的相声《社区老来乐》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诙谐幽默的语言逗得大家前仰后合。经常下基层演出、已经60多岁的评剧表演艺术家谷文月一大早就冒着小雪赶来了,为观众献上了其经典曲目《花为媒》选段,赢得了在场居民的热烈掌声。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令观众大呼过瘾。

  据悉,此次演出是北京市文联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5场系列文艺演出活动的第2场,今后,北京市文联还将组织各个艺术门类的艺术家,深入到社区、农村、学校、企业、工地等单位,把十八大精神传达给更多的普通市民。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