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推荐

中国文联部署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启用学习平台

时间:2017年09月0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任 时

中国文联部署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学习文联”移动端平台启用

  8月29日,中国文联干部在线学习工作部署会召开。由中国文联委托中央党校“中国干部学习网”开发建设的中国文联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学习文联”移动端平台启用。

  据介绍,中国文联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分为文联动态、理论武装、文艺视点、党史天地、领导艺术、干部学国学、专家讲座、微视课堂、指尖图书馆等9个模块,涵盖内容全面,学习资源丰富。中国文联人事部分别起草《关于开展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和制定《中国文联干部在线学习管理办法(暂行)》,对在线学习的学习对象、学习方式、学时要求,考核管理等做出相应规定。

  在线学习对象为中国文联系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以及文联、各协会所属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人员,鼓励企事业单位全员参训。局处级干部及企事业中层以上人员每年参加在线学习应不少于50学时,科级及以下干部每年参加在线学习应不少于80学时;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的学时之和为当年干部培训的总学时。在线学习情况将作为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和任职、晋升的重要依据。

  中国文联人事部主任郑希友在会上对干部在线学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中国文联所属各文艺家协会、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