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乐色新声”主题黑胶文化艺术展举办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德加
0

  由侨福芳草地与爵士音乐现场品牌Blue Note China携手呈现的“乐色新声”主题黑胶文化艺术展日前在北京侨福芳草地对公众开放。本次展览搜罗了遍及全球的百余张殿堂级黑胶唱片,按照音乐流派进行布展,涵盖爵士、摇滚、电子及蓝调等多种风格的稀有珍藏。同时,资深黑胶藏家佟铮、王峥、刘伟、卜晓虎、韩巍的收藏也在展览中得以呈现。

  展览同期,“乐色新声”黑胶空间站也于5月1日至16日对公众开放,黑胶空间站内的“爵士大师摄影展”以影像和音乐结合的方式,让观众回味爵士泰斗们留下的难忘音乐之声。活动期间,为增强黑胶唱片爱好者与专业收藏者间的交流与互动,主办方还策划了黑胶文化主题沙龙。本次活动以黑胶回潮作为举办背景,旨在激发当代年轻人对于黑胶音乐文化的好奇心,引导公众更全面了解黑胶文化,探讨黑胶文化背后所影射的生活态度及美学感受。

(编辑:赵超)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