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广州文艺志愿者走进复工复产一线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羊闻
0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广州文艺志愿者走进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献上了“奋进的旋律——广州文艺志愿者慰问复工复产一线职工主题演出” 。演出由广州市文联、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指导,广州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广州市文联“一家亲”圣纳艺术团承办,广州文艺市民空间、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协办。
  演出聚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六稳”“六保” 、脱贫攻坚等社会热点,以歌曲《时代号子》 《只争朝夕加油干》 《党旗飘扬的方向》《走在小康路上》 《把一切献给党》 《老百姓最美》 、唢呐与舞蹈《九儿》 、歌舞《中华民族》 、杂技《力与美》等节目致敬劳动者,传递了复工复产的信心和决心;广州市三八红旗手、广药集团白云山和黄中药公司文宣政工部副部长季文静讲述了广药集团精准扶贫故事《刺梨花开小康路》 ;文艺志愿者还现场为劳模、优秀党员画像。400余名一线职工现场观看了演出, 20余万观众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欣赏了演出。
(编辑:尹倩文)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