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群星公益MV《我的世界我的爱》首发

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近日,由中国视协特别支持、 《让世界充满爱》栏目组发起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群星公益MV 《我的世界我的爱》录制工作在北京、上海等地完成录制,并于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正式发布,为爱放声,为世界抗疫防控工作声援加油。

  “让世界充满爱,让生命多一份期待……”清脆童声之后,群星登场。MV录制工作得到了文艺界众多演员的热烈响应,刘劲、周炜、万茜、王祖蓝、凤凰传奇、吕薇、汪正正、平安、乌兰图雅、刘岩、许鹤缤、阿木古楞、丁于、刘全和、刘全利、阿鲁阿卓、金美儿、曹芙嘉、张羽、王麟、马郁、易铭、斯琴高丽、胡月、金波、李鑫一、于莎莎、阿尔法、杨光、李玲玉、王旭、舒克、董又霖、赵楚纶、赵尔玲、彭席彦、黑鸭子组合、 SNH 48女团、刘姝麟、王淑瑶、钟皓天、孜克肉拉木·艾尼、张苗苗,以及来自全国的少年儿童和医护人员代表共计72人参加了MV录制。该MV由许晓立导演,边疆、丁于作词,丁于作曲,于韵飞编曲。

  (视文)

 

扫一扫欣赏《我的世界我的爱》MV 

(编辑:胡艳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