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第四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2月西安启幕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范雪娇
0
  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承办,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支持的第四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近日在京举行。本届时尚周将于2月24日至28日在西安高新区举办,以“时尚西安·闪耀世界”为主题,邀请数十家具有丰富经验的国内和国际团队指导,将举办“丝路金桥”奖项评选、年度盛典、主题秀、高峰论坛、时尚音乐之夜、主题艺术展等活动。

  发布会在时装设计师兰玉设计的时装秀中拉开帷幕。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介绍,本届时尚周将继续秉承时尚、传承、创新的理念,打造国外设计师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窗口以及中国品牌走向国际的重要平台,向世界传递中国时尚文化理念,培育新一代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新力量。会上发布了本届时尚周主题曲《世界之约》 。

(编辑:王垚)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