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儿艺跨年剧汇展“小小代言人”风采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乔燕冰
0
  2019年12月29日,中国儿艺“跨年剧汇暨2020‘小小代言人’颁奖礼”在京举办。活动中,中国儿艺将剧院常演的39部剧目凝结成勤劳、环保、勇敢、团结等12种优良品质,每种品质由一名“小小代言人”代言。不同于往年晚会式的节目串演,此次中国儿艺主创人员根据“小小代言人”的自身特点,共同策划创排了舞台剧《小种子成长记》。中国儿艺优秀青年演员与12位拥有不同才艺的代言人饰演不同角色,讲述小种子在具有12种优秀品质的朋友陪伴下茁壮成长的故事,让孩子在戏剧魅力中实现精神收获。与此同时,今年还首推学校(幼儿园、机构)助力环节,入围代言人人数最多的前3所学校(机构)——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第一小学、北京市朝阳区垂杨柳中心小学、橙知乐园青少儿戏剧教育机构被评为了“小小代言人戏剧艺术萌芽基地”。
(编辑:李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