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曲协培训边远地区曲艺工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金涛 宫剑南
0

  10月26日至30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曲协主办的“第二期边远地区(四川岳池)曲艺工作者培训班”在岳池举行,来自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地的60余名创作表演骨干参加了培训。在本期培训中,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中国曲协副主席、浙江省文联副主席、浙江省曲协主席翁仁康,中国曲协副主席、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四川省曲协主席张旭东,中国曲协理事、中国曲协快板艺委会委员王文水,北京市岳成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部部长郑伟分别进行授课。培训期间,中国曲协还组织学员们观摩了第五届“岳池杯”中国曲艺之乡曲艺展演。

  据悉,边远地区曲艺工作者培训班的开展是中国曲协深化改革,加大对边远地区曲艺工作支持力度的重要举措。2018年,第一期边远地区曲艺工作者培训班在重庆万州举办。中国曲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黄群表示,广大基层曲艺工作者有需求,广大人民群众也有需要,从中国曲艺事业整体平衡发展来看,开展这项工作十分必要。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