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8月中国上映

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高艳鸽
0

  由芬兰罗威欧娱乐公司出品,图鲁普·范·奥尔曼执导,杰森·苏戴奇斯、乔什·加德、莱斯莉·琼斯、比尔·哈德尔、瑞秋·布鲁姆等配音的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近日发布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宣布将于8月16日在中国上映。

  《愤怒的小鸟》系列电影改编自同名手游,首部改编电影在全球拿下3.52亿美元的票房,是北美有史以来票房第三高的视频游戏改编电影。时隔三年后,电影《愤怒的小鸟2》归来,影片讲述了在遭遇神秘反派发来的冰球袭击后,猪鸟决定联手抗敌,他们组成的“塑料联盟”来到冰封新岛屿上,集体穿上御寒的厚重羽绒服,展开全新冒险:深入敌后阻止神秘反派的邪恶计划。猪鸟这对“欢喜冤家”结为盟友,双方“亦敌亦友”的关系是影片的一大看点。《愤怒的小鸟2》中的爆笑与动作元素相较前作有了全面的升级,为保证系列影片的原汁原味,第一部电影中的主要配音演员都在片中悉数回归。

(编辑:高涵)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