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我的曲艺梦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芦明
0

  我在江苏省曲协秘书长的位置上服务了38年,是一名曲艺战线上的老工程兵、曲艺工作者的老服务员。我的曲艺梦是从12岁开始的,因为迷恋曲艺,我成为最幸运的人,上世纪70年代,我顺利地被江苏省曲艺团录取;因为钟情曲艺,我成为最受宠的人, 80年代初,我走上了省曲协管理岗位。在这半辈子从事曲协工作中,深深感受到中国曲协对江苏曲艺事业繁荣起到的极大推动和促进作用,特别是江苏省曲协在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颁奖仪式暨系列活动长期落户江苏,让江苏曲艺事业与中国曲艺事业同频共振。各类中国曲协品牌项目,或落户江苏,或在江苏举行,使得江苏曲艺事业生机勃勃、遍地开花。江苏曲艺事业发展可以说浓缩了各兄弟团体会员这些年发展的影子,也彰显了中国曲协在全国曲艺事业中所起到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以及全国曲协一盘棋、一张网、一家亲的生动局面。

  (作者系江苏省曲协副主席 芦明) 

(编辑:尹倩文)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