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视协培训河北基层电视艺术工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0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冀文
0

  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资助、中国视协主办、河北省影视家协会与张家口市文联承办的“中国视协基层电视艺术工作者业务培训班”近日在张家口举办。夏潮、解晓勇、范宗钗、张春生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来自张家口市、承德市、沧州市、唐山市和河北县区广播电视系统的基层电视艺术工作者、新文艺群体代表80余名学员出席开班式。

  培训班上,夏潮、仲呈祥先后为学员授课。会议还邀请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制片人何佳为全体学员与教师介绍冬奥节目创作理念与过程;央视市场研究执行董事、总经理徐立军与学员共同观摩、交流、研讨《迎冬奥会》专题节目,并就中国电视的发展、变革、媒体融合的大趋势与小趋势等相关问题为学员做了深入分析;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杨乘虎以《融媒进程中我国市县电视台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为题做讲座。

(编辑:李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