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北京新文艺群体书法家高研班开班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杨阳
0
    为延伸服务手臂,为新文艺群体书法家骨干人才成长提供平台,6月4日至6日,中国书协与北京书协、通州区文联、朝阳区文联、通州区书协、朝阳区书协合作的北京新文艺群体书法家高研班在北京举办。
  本期高研班学员是长期活跃在北京宋庄地区或长期在北京生活发展的新文艺群体书法家,共80余人。在本期培训班中,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庞井君,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副院长、教授罗安宪,中国书协副主席刘洪彪,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叶培贵,清华大学教授赵平安,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李一,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王一川将分别以集中授课、作品点评等形式为学员进行授课。
  据介绍,持续推进新文艺群体的发展平台建设,探索服务新文艺群体的方法方式是中国书协近期持之以恒、着力推动的重要工作之一。
(编辑:李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