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影协开展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影文
0

  4月17日,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孙崇磊,副秘书长毕文宇与宋晓英、辛明、佟凡、阎青妤等电影艺术家,以及中国影协机关、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国电影出版社有限公司、大众电影杂志社的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李家庄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电影艺术家和中国影协的干部职工、门头沟区清水镇有关领导挥锹培土、提水浇苗,栽下38棵侧柏,为首都山区又新添一抹亮丽的新绿。张宏表示,与电影艺术家一起为建设首都的生态屏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希望今后有更多电影工作者参与到中国影协系列公益活动中,用艺术诠释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随后,大家又来到位于门头沟区雁翅镇田庄村的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及崔显芳烈士纪念馆学习参观,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电影工作者和中国影协党员干部热爱党、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