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杨二车娜姆《白月亮——一个人在月光下行走》在京首发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单鸣
0

《白月亮——一个人在月光下行走》新书发布会现场

《白月亮——一个人在月光下行走》

  1月11日,由杨二车娜姆著,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四川美术出版社出版的《白月亮——一个人在月光下行走》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突尼斯大使馆的大使迪亚哈力德,阿曼大使阿卜杜拉萨阿迪,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张树荣,中国华夏画院常务副院长,画家彭书民,歌唱家、二胡演奏家程琳,四川美术出版社社长马晓峰、总编辑蒋咏宁等嘉宾、好友出席新书发布仪式。

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张树荣致辞

中国华夏画院常务副院长、画家彭书民致辞

彭书民与杨二车娜姆共唱回忆

杨二车娜姆介绍书籍内容并致答谢词

  《白月亮——一个人在月光下行走》是杨二车娜姆继《不丹.我前世的王国》之后的又一本旅行随笔,通过大量精美图片和精致文字,带读者领略中东沙漠的迷幻与奇妙,途径迪拜、卡塔尔、摩洛哥、突尼斯、埃及、黎巴嫩、伊朗等国家与地区。作者望与读者一同探索心灵抚慰的方法,在写作中注重表达学习收敛生命,关注身心灵的统一,追求人生境界升华,字里行间,皆是姿态的从容、心灵的沉静。

  【作者简介】

  杨二车娜姆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并在1983年走出女儿国获全国民族比赛金奖,她是女儿国第一位女大学生,就职于中央民族歌舞团,成为全团最年轻的歌手,也是女儿国第一位登上春晚的民族歌手。1989年出国云游世界,著有18本作品,早期的文字个性张扬、崇尚人定胜天,被世人称为中国三毛式作家。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