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长兴县摄影家协会启动“携手并进新时代”文化惠民大服务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长兴县文联
0
  长兴县摄影家协会积极响应浙江省2019“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活动,1月6日在小浦镇八都岕古银杏长廊举行“携手并进新时代”文化大服务启动仪式,40多名县摄协会员志愿者及湖州市摄协、县文联、小浦镇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应邀参加活动,拉开了2019摄影文化惠民主题实践活动的序幕。
总结交流活动现场
湖州市摄协主席支江在总结交流会上讲话
县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县文联副主席佘金龙在总结交流会上讲话
县文联秘书长田家村在总结交流会上讲话
  当天的活动开展了专题研讨,对近年来长兴摄协服务126个乡村文化礼堂建设、“摄影进万家温暖全家福”活动、摄影文化走亲及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进行总结交流,提出以“大协会的眼界、大服务的意识、大宣传的格局”努力开拓2019“携手并进新时代”摄影文化惠民主题实践活动新局面,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贡献力量。
县摄协主席梁奕建为“云栖舍”摄影创作基地授牌
颁发“云栖舍杯”摄影作品征集证书
  长兴县摄协在古银杏长廊“云栖舍”正式成立了摄影创作基地和摄影志愿服务联络站,并开展了2019“摄影进万家温暖全家福”首站活动。参加活动的摄协会员志愿者分3个小分队进村入户,为当地村民、创业者拍摄全家福,用热情按动快门,用精彩定格幸福生活。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古银杏长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汇集90多件记录长兴古银杏长廊发展变迁历史的照片,为小浦镇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生态旅游精品再加力。
参加摄影惠民活动的小分队
参加摄影惠民活动的小分队
活动现场
会员为村民拍摄的打年糕
会员为村民拍摄的生活照
(编辑:李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