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获奖作品在京展出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德加
0
  1月8日至2月24日,由中央美术学院、中国雕塑学会、中国美协雕塑艺委会、山西省大同市政府主办的“十年一见·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获奖作品全国巡展(北京站)在北京中央美院美术馆举办。本次展览共有来自全国18所美术院校的61位青年雕塑艺术家参展,他们的作品从不同角度感知生活、体验生命、表达个人思考,并展现了雕塑材料的跨界应用探索,和对雕塑语言的反复锤炼。
  “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获奖作品展旨在继承和弘扬曾竹韶等雕塑前辈献身中国雕塑事业的崇高精神境界和对艺术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培育和激励新一代雕塑工作者,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至2017年已经举办十届。十余年来,展览以完善、严密的组织方式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机制,成为全国青年雕塑展览的重要品牌。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