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散文书法摄影作品描绘“七彩凤县”

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马李文博
0
   1月4日,由中国艺术报社,宝鸡市文联,陕西省凤县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的“七彩凤县·丝路放歌”全国散文书法摄影获奖作品展暨凤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在陕西省凤县举办。展览启动仪式上,中国艺术报总编辑康伟宣布展览开幕。凤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瑞,获奖代表郁枫,宝鸡市文联副主席陈有向先后发言。仪式上还颁发了“‘七彩凤县·丝路放歌’全国散文书法摄影征集活动”部分奖项。活动由凤县副县长梁瑞利主持。
  本次展览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选取“‘七彩凤县·丝路放歌’全国散文书法摄影征集活动”评选出的散文优秀作品、入展作品、入选作品共9篇,书法优秀作品、入展作品、入选作品、入围作品共29幅,摄影优秀作品、入展作品、入选作品、入围作品共30幅进行展示。第二部分为凤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本次展览参与面广、作品水平高、活动效果好,用艺术的形式表现改革开放以来凤县经济社会、生态文明、群众生活、文化产业等方面的变化和成就,充分反映了陕西凤县的发展成就和人文魅力。展览将持续至1月10日。 
(编辑:王垚)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