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工艺玻璃艺术在河间绽放光芒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韦丽斯
0

  近日,第三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暨第二届中国·河间国际灯工玻璃艺术节在河北省河间市举办。该活动以“多元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和河间市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大赛共征集到参赛作品2000件,其中160件作品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及中国台湾等17个国家和地区,最终评选出入围作品163件、获奖作品77件。本次艺术节共征集到作品401件,共有56件入围作品、16件获奖作品展出。这些工艺玻璃艺术品造型生动多样,表现了作者独特的艺术体验,具有很高的装饰性。其间,国内外一流工艺大师现场演示了灯工艺术作品的制作过程。此次大赛及艺术节为国内外灯工艺术家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为灯工技艺的传承发展创造了广阔空间,是灯工玻璃艺术界的一大盛事。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