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江苏省书协书法篆刻创作班举办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孙鹏宇
0

 

  本报讯   近日,2018江苏省书协书法篆刻创作班在南京江宁美丽乡村晏湖驿站举行。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水家跃出席开班仪式,并与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一起为江苏省文艺志愿服务乡村基地揭牌。中国书协副主席、江苏省文联副主席、江苏省书协主席孙晓云与江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思明为江苏省书协创作培训基地揭牌。

  此次创作班是江苏省文艺志愿服务乡村基地、省书协创作培训基地落户江宁黄龙岘后的首次培训,共有60位来自全省各地的书法创作骨干参加了此次创作班。创作班邀请书法家朱培尔、王厚祥、徐利明、李啸、王卫军、仇高驰、谢少承授课。老师们针对2018年即将举行的全国性书法展赛,结合自己多年来投稿、参展和评审的经验,从各个书体创作的风格、审美、格调,投稿作品的内容、形式以及需要规避的问题等方面与学员进行分享和探讨。老师们还与学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互动,现场对学员的近作进行细致的点评,提出了改进的方法和途径,提升了学员的创作水平。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