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全国市县文联”微信公众号开通

时间:2018年08月2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石 琳
0

  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全国市县文联”微信公众号近日正式开通。

  公众号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新形势下,文联、作协要深化改革,工作向基层倾斜,服务向最广大文艺工作者拓展”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中国文联深化改革方案》中关于“完善文艺培训资源配置,推动优质培训资源向基层延伸倾斜”的工作部署,为全国各地的市县文联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共享资讯、互借经验、合作共赢的平台。

  “全国市县文联”公众号包括“研修培训”“品牌建设”“改革创新”三个栏目版块。“研修培训”栏目用于全国地县级文联负责人研修班及后续延伸活动的新闻实时报道;“品牌建设”栏目用于展示全国各市县文联颇具特色及代表性的活动;“改革创新”栏目重在展示市县文联响应“两创”政策、自身改革发展的有益探索和成功经验。公众号拟每周一、三、五推送稿件,每次推送2至3条新闻。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