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精神·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主题创作在川展览

时间:2018年08月2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8月17日至26日,由中国文联、中国书协、四川省文联共同主办,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四川省书协承办的“中国精神·中国梦——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主题创作暨全国基层巡展(四川展)”在四川美术馆举办。

  此次展览是继甘肃兰州巡展之后的第二场,是中国书协继2017年“中国精神·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后的又一次活动。展出的107件作品,内容多为中华传统经典名句,创作形式多样,讴歌了向上、向善的民族精神。参展的80多位书法家,既有当代书坛的名家大师,又有历届全国获奖书法家和活跃在当代书坛的中青年书法家,作品集中体现了书法家们将技术与创作内容相结合、笔墨精神与时代精神相结合、思想性与创新性相结合的探索实践。  
  (赵 立) 
 

 

  

(编辑:张利国)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