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北京大观画院成立

时间:2018年08月1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韦丽斯
0

  8月8日,北京人美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暨北京大观画院成立庆典暨发展论坛在人民美术出版社举办。

  北京人美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致力于打造崭新的文创生态,通过广泛的主体连接和场景应用,推动文化艺术价值和产业价值的互相赋能,实现高效的数字文化艺术生产与IP构建。其创办的北京大观画院以中国古代汉唐、两宋及历代名画为标准和参照,并学习借鉴西方优秀的艺术成果,打造具有正大气象、中国风格的全新院体画派及学术团体。该画院汇集了卓有建树的画家群体,并特聘了一批有丰富创作经验和学术成就的著名画家。

  北京人美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艺果表示,企业将担负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以“建设一流团队、打造国家品牌、创新文化事业、引领时代潮流”为宗旨,致力于将北京大观画院打造成为艺术家们的“家”。

  同期举办的相关研讨会上,专家们围绕北京大观画院如何实现可持续的发展等问题发表了见解。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