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电影《信仰者》将登陆全国院线

时间:2018年08月0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李 博
0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弋阳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出品,杨虎导演,李海江编剧,黄少祺、赵毅、卢海华、王力可主演,李幼斌、侯天来特别出演的主旋律电影《信仰者》将于8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再现了革命烈士方志敏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精神,谱写了一曲血性男儿的英雄赞歌,无论故事情节的设计还是角色人物的演绎,都力求真实还原当年革命先烈在苏区建设、辗转突围和身陷囹圄各个时期的抗争与坚守。近日,片方曝光了电影《信仰者》“热血燃情”版预告片及海报。首度发布的预告虽然只有短短30秒时间,但步步紧逼的敌人、顽强奋战的红军将士、瞬息万变的战场形势和烽火隆隆的战斗场面,既勾画了信仰者们与之誓死抗争的黑暗年代,更突显出革命者们的无畏精神。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