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新型城镇化建设创意设计人才培养”项目结课

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德 加
0

  7月7日,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新型城镇化建设创意设计人才培养”项目结课汇报仪式在中央美术学院举行。

  本项目自5月7日正式启动,33位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高校教师、政府人员、企业人员、设计师、艺术家学员汇聚中央美术学院,展开了为期两个月的高密度、高质量培训:聆听全国的城市创新设计、公共艺术和文化创意领域的50余位专家、名师的精彩讲座与现场教学;辗转两省五市九区行程数千里的集体游学,实地参观了涵盖博物馆、创意园区、产业园区等在内的20余处专业单位;就“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城市规划设计”“新型城镇化建设特色小镇与旅游发展研究”等几个方向进行深度研究与实践。

  期间,学员们通过多样化的课程,与授课专家、各地院校、企业团体展开互动交流,定期举办集体分组讨论班会,加深对新型城镇化的理解与思考。结课之际,还组织举办了“艺术引领城市创新”——国家艺术基金“新型城镇化建设创意设计人才培养”成果汇报展及研讨会。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