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萧晖荣教授艺术展在深圳开幕

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朱孟宇
0

“追源溯本 汲古涵新——萧晖荣教授艺术展”在深圳开幕


“追源溯本 汲古涵新——萧晖荣教授艺术展”开幕式现场

  76日,由中国美协、西安美术学院、西泠印社等共同主办的“追源溯本 汲古涵新——萧晖荣教授艺术展”在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开幕。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杨健,香港中联办宣传文体部部长朱文,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金海,深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琦,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钱强, 深圳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广东省美协副主席梁宇,陕西省委原秘书长王改民等出席开幕式。 

萧晖荣致在“追源溯本 汲古涵新——萧晖荣教授艺术展”开幕式上答谢辞

  中国文联港澳台办公室为此次展览发来贺信。今年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选择在地处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举办,这对于增进粤港两地艺术家之间的交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建设都具有积极的意义。萧晖荣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此次展览主题定为“追源溯本 汲古涵新”,意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香港市民的文化认同感,也唤起文艺工作者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 

领导和嘉宾参观“追源溯本 汲古涵新——萧晖荣教授艺术展”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萧晖荣中国画、书法、雕塑作品近200件,包括“一带一路 鸟鸣花开”、“日出东方 万象更新”、“咫尺妙笔 千里风韵”、“古今文字 追本穷源”、“文人雕塑 独辟蹊径”五个系列。展览将持续至7月15日。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