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第三届中国文化产业学院奖”启动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赵志伟
0

  日前,由“中国文化产业学院奖”组委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部文化发展研究院、北京蟹岛集团等单位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文化产业学院奖”在京启动。该奖包括未来文化城市、文化创新企业、文化创新人物、传统工艺振兴项目、数字创意产品、全球文化旅游目的地六大奖项。该奖官网将于6月上旬正式上线,并启动报名程序,通过为期两个月的初评、复评,评选出各奖项提名奖,并从中产生最终奖项。预计10月下旬,将举行第三届“中国文化产业学院奖”系列主题活动并颁发相关奖项。

  该奖总策划人、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部学部长兼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范周表示,“第三届中国文化产业学院奖”聚焦“创造力·变革力·影响力”,将继续彰显“中国视角、国际格局、学术立场、立体传播、平台协同”的特点,通过“权威、公正、严谨”的国际评选机制推出一批文化产业典范。

  “中国文化产业学院奖”是由中国传媒大学发起并联合国内外知名高校共同设立的中国年度文化产业奖项,旨在鼓励与推动中国文化产业的创新发展,促进中国文化产业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自2016年设立以来,该奖始终坚持独立、权威、公正、关怀的学术态度和敏锐的时代洞察力,创新学术传播方式,采用全网直播方式实现全民参与、共享互动,汇聚文化产业各界资源、搭建政产学研协作平台,已成为国内外瞩目的文化产业现象级活动。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