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11月河南三门峡举办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范雪娇
0

  记者从近日在京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将于今年11月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办。本届艺术节以“聚焦新时代 金像映初心”为主题,将呈现突出导向引领、汇聚摄影成果、彰显影像力量、讲好中国故事等特点。今年正值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影像见证中国社会的伟大变化将成为摄影节的主流与亮点。期间,还将颁发第十二届中国摄影金像奖并展出获奖者作品,举办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

  发布会上,中国摄协与三门峡市政府签订了中国摄协培训中心合作协议。中国摄协相关负责人介绍,协会会员的培训工作常态化已经成为中国摄协重要的工作内容,培训中心落户三门峡,将对加强摄影队伍建设、引领摄影创作、满足广大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的新要求发挥积极作用,也将为三门峡城市发展注入更多的文化元素。

  本届中国摄影艺术节由中国文联、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摄协主办,三门峡市政府、河南省文联、三门峡市委宣传部承办。郑更生、安伟等主承办方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据介绍,中国摄影艺术节自1989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1届。历届中国摄影艺术节不仅是全国摄影界交流的盛会,其日趋国际化的发展,更已成为主办城市了解世界、走向世界的桥梁。中国摄影金像奖是由中国文联和中国摄协联合主办的摄影艺术领域全国性的最高个人成就奖,旨在表彰和奖励为摄影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突出成绩或取得重大成就、德艺双馨的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