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国风盛典──首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签约仪式在京举办

时间:2018年02月02日 来源:中国美术家协会 作者:
0

  2018年1月19日上午,“国风盛典──首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签约仪式在中国美协17层会议室举办,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社会资金管理部主任牛彤,北京关心成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法人牛利军、总经理丁勇,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艺术委员会工作处处长咸懿、副处长贺绚等出席会议,签约仪式由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李伟主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总书记关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给青少年提供更好艺术氛围,提高青少年艺术创作水平,特举办“国风盛典──首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承办,北京关心成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展览的项目申报、活动经费、意见征集、开幕时间、展览场地等相关前期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里讲话
  徐里书记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给青少年提供和营造更好的艺术氛围,提高青少年艺术创作水平是义务也是责任,经济的快速发展与培养青少年文化艺术素养应同时并举。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协调发展,物质财富的极大增长与丰富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有着相互促进的意义。希望主办、承办、协办各方做好展览各项筹备工作,为中国画事业尤其是青少年美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社会资金管理部牛彤主任讲话
   
   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李伟和北京关心成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勇签署协议
   
    “国风盛典”首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合影
   随后,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李伟与北京关心成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勇,共同签署了《“国风盛典──首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协议书》。
 
(编辑:刘玉红)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