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全国豫剧院团长齐聚郑州谋发展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金 涛
0
  12月12日至15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联、中华豫剧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河南豫剧院、河南省文化艺术研究院、河南省剧协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全国豫剧院团长工作交流会在河南郑州举行。交流会以“畅想新时代、共筑大豫剧”为主题,旨在加强河南省与其他兄弟省区市及基层各院团的文化合作与交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豫剧艺术。
  豫剧当前在全国共有163个专业艺术团体。本次工作交流会上,来自12个省份的124个院团,其中包括19个民营团的共计239名院团长代表齐聚郑州,共商豫剧发展。会议期间举行了豫剧院团长主题发言与分组讨论、文艺名家主题授课、 “致敬经典再谋发展”河南豫剧艺术成果展、“致敬经典绽放青春”中国豫剧流派经典折子戏展演等活动。
(编辑:贾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