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
0

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举办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11月22日至23日,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举办文联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来自中国文联机关、各文艺家协会、直属单位的约60名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和老干部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图为培训班现场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式看望老同志并做培训动员讲话,他从“充分认识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全面深入准确理解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文联老党员实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老同志使命担当,为繁荣文艺事业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阐述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图为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全体学员学习了十九大通过的有关重要决议和中央及文联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文件,听取专家学者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语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化自信的辅导报告,并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认真学习、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国指明了新时代的光辉前进道路,作为老党员,要深学吃透,全面准确理解,这次培训班办得十分必要、十分及时,为文联系统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骨干、作出安排,回去以后,一定按照文联党组要求,采取多种有效形式,组织好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好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传播好声音,发挥正能量。

图为培训班现场

(编辑:阮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