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书画摄影作品展“大运河第一城”风采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由江苏省文联、扬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大运河第一城扬州书画摄影作品展”日前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举办,展出书画摄影作品220余幅,其中特邀名家书画作品16幅。其中,既有反映十九大精神和歌咏扬州的诗词书法作品,也有展现扬州运河文化带建设和城市风情的国画、摄影作品。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左中一,胡振民、高运甲等中国文联党组老领导,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王世明等领导和部分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联有关部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扬州市委宣传部、扬州市文广新局、扬州市文联组织扬州中国美协会员、中国书协会员共同创作了一幅百米长卷,这幅作品也在展览中进行了部分展示。展览还举行了专题座谈会,就扬州书画艺术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探讨。

(编辑:秦兰珺)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