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周春桃
0
  2017年11月17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增强中国文联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处置突发火灾的自防自救能力,中国文联机关服务中心在中国文艺家之家组织进行了消防演练活动。驻中国文艺家之家的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今天的演练。
消防演练现场

消防演练现场

消防演练现场
消防演练现场
消防演练现场
消防演练现场
  11月16日,机关服务中心演练领导小组对演练过程进行了周密部署,对火灾扑救、逃生疏散和现场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措施等做了详尽安排,参加演练的人员由设备保障组、灭火救援组、应急疏散组和安保警戒组四个小组组成。 
  17日上午10时,伴随烟雾弥漫、警报响起,在北京市朝阳消防支队奥运村中队的指导下,参加演练各小组人员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各单位职工快速有序地按照实施方案中指定的逃生路线,从两个安全出口有序逃生。整个过程迅速且有条不紊,所有人员均在8分钟内撤离到安全区域。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同时对中国文艺家之家的消防安全设备、设施进行了检验和测试。本次消防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周春桃)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