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2017中国艺术教育博览会12月开展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江 文
0

  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的2017中国艺术教育博览会将于12月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中国艺术教育博览会以“创新、展示、跨界、传承、分享”为理念,设有艺术教育成果展、艺术教育装备展、艺术教育资源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展、艺术与科技创新展、艺术教育形式展、艺术教育作品展及艺术相关机构展等八大主题展区。与此同时,博览会创新性地设置了形式多样的交流互动场景,加强各方面的对话和交流,如艺术教育论坛、专题研讨会、现场互动课堂等,将有效促进艺术教育与社会需求、产业发展、艺术前沿的有效对接。在创新展示方面,博览会将最大限度地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全息成像、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室内空间导航等高新技术手段,提高展会参观者的现场体验感,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参观。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