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天津市摄影、民间艺术作品展“放歌新时代”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津 文
0

  11月9日,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摄协和市民协共同主办的“放歌新时代”——天津市文艺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的天津市摄影、民间艺术作品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幕。

  展览展出110件摄影作品和157件(组)民间艺术作品。摄影作品紧跟时代、聚焦人民、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全面展示近年来天津市摄影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展出民间艺术作品则涵盖彩塑、杨柳青年画、风筝、剪纸等20余个艺术门类,其中不乏大师名家的精品新作,汇集天津民间艺术家以庆祝十九大、祖国和家乡建设成果、历史英模人物、当代公仆等为题材创作的优秀作品。

  “放歌新时代”——天津市文艺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包括“一台演出、三场展览以及‘六进’文艺志愿服务”,即“放歌新时代——天津市文艺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出”“‘到人民中去’天津市写生美术作品展”“天津市第九届书法篆刻展”“天津市摄影、民间艺术作品展”以及以“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为形式的“六进”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