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第四届音乐产业高端论坛举行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张悦
0

  11月3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的2017第四届音乐产业高端论坛在京举行。论坛发布了《2017音乐产业发展报告》,并针对音乐产业发展现状,汇集行业声音与诉求,寻求解决音乐产业发展困境的路径与方案,勾画音乐产业发展的愿景与蓝图。包括“一带一路”与“音乐产业聚集区”的发展,中国音乐创投生态圈的挑战与机遇,产业融合、科技创新与版权保护,优秀原创音乐的鼓励机制和推广模式,“新时代”音乐产业人才的培养,“智能时代音乐产业的下一个十年”,产业内容生产体系中的作品风格多元化探索,全球视野下的艺人经纪和巡演推广等分论坛同时举行。2017第四届音乐产业高端论坛演出晚会暨《大中国——新时代中国风原创歌曲征集活动》启动仪式也在当晚举行。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