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云梦县第七届黄香文化节——本原书画院名家书画作品展在武汉开幕

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段冉
0

传承中华孝道  彰显文化力量
云梦县第七届黄香文化节——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本原书画院湖北分院揭牌仪式暨本原书画院名家书画作品展在武汉举办

云梦县第七届黄香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本原书画院名家书画作品展现场

    10月27日至28日,云梦县第七届黄香文化节在黄香故里云梦成功举行。中外客商及黄香文化研究专家学者200多人应邀参加。本次节会举行了云梦县第四届“十大孝子”、“美德少年”、第二届“道德模范”和首届“最美家庭”颁奖、大型历史楚剧《黄香》首演、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本原书画院湖北分院揭牌仪式暨本原书画院名家书画作品展、黄香文化研讨会、“今日云梦”摄影展、文化惠民、黄香文化传承和“走进黄香故里 共商发展新篇”经贸活动,弘扬了黄香孝廉文化,提升了黄香故里品牌,奏响了“奋进新时代、书写云梦篇”的主旋律。

    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本原书画院名家书画作品展由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本原书画研究院主办,北京灵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北京海悦书画院、青岛孝方贤文化有限公司、万德福茶艺馆协办。

    中国侨联原主席庄炎林、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刘吉,原文化部副部长常克仁,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孟昕,中共孝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瑜,中共云梦县委书记郭国文,云梦县人民政府县长包大斌,中共云梦县宣传部部长黄金林,云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洁,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本原书画院院长余涵宇,和众多书画艺术家、书画爱好者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刘吉现场致辞

余涵宇现场讲话

    黄金林、刘吉、姚文成、余涵宇等先后在活动现场致辞。

    云梦是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文物大县,秦汉文物在云梦大量的出土,特别是睡虎地出土的秦代竹简轰动世界。在党中央文化自信精神的指引下,发觉云梦的历史文化更有独特的现实意义。

    本次名家书画展展出余涵宇、张道兴、龙瑞、杜平、叶浓、张卉、张蓓、刘庆、余濛梦等画家的书法、绘画创作。据悉,画展将持续展出两个月。

余涵宇美术作品

余涵宇书法作品

余涵宇书法作品

张道兴作品

龙瑞作品

叶浓作品

杜平作品

张星忠作品

张卉作品

张蓓作品

刘庆作品

 

梅里雪山创作 余濛梦作品

 

(编辑:段冉)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