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图片新闻】自豪·自信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郭青剑
0

  正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吸引了众多观众。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安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浓墨重彩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展示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及广大干部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展区,无论是传统文化的现代表达方式、还是媒体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让观众感受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更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

图为观众在这一展区观看展览和进行体验,在文化遗产的展示中“记住乡愁”

图为观众在朗读亭体验“朗读者”

图为观众在数字故宫展区感受“让文物活起来”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