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邯郸市文联组织艺术家走进美丽乡村

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邯郸市文联
0

丰收季节里喜庆欢歌

——邯郸市文联组织艺术家走进美丽乡村

“喜迎十九大 欢度国庆节”邯郸文艺界走进曲周前衙村活动现场

  9月16日下午,邯郸市文联组织艺术家们走进省级美丽乡村曲周县安寨镇前衙村,开展“喜迎十九大 欢度国庆节”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带来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在秋天的丰收季节里喜庆欢歌。

观看文艺演出的村民们

  在前衙村文化中心广场,村民们扶老携幼早早赶来,文艺演出在一首整齐恢弘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舞蹈《梦里水乡》、魔术表演《绽放》、少儿舞蹈《箱子里的梦》、豫剧选段《对绣鞋》、河北梆子选段《大登殿》、独唱《江山》、《邯郸谣》……一台台精彩节目纷纷上演,吸引了村民的眼球,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合影留念

  邯郸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全民表示,这次活动既是艺术家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具体表现,也有助于艺术家们现场学习采风美丽乡村的建设经验,汲取营养,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文联梦想 艺美邯郸”主题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阮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