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成都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征稿启事

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成都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是成都市文联直属并依法登记的社会组织。本协会成立于2015年5月,现有会员221人,会员中60%以上为硕博士学历和高级职称专业人才,并涵盖了成都地域内各高校、文艺展演及研究团体、各类文艺媒体,是一支充满活力的文艺评论家队伍。协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为:主席:李若峰;副主席:苏宁、吴刚、王兴国、吴永强、陈荣、彭家贵;秘书长:王兴国(兼)。

  成都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目前下设文学、戏剧、美术、书法、影视、音乐与舞蹈六个专业委员会,戏剧专委会下又成立了成都青年剧评团,以成都市为主并汇聚了全国各地青年戏剧评论家和爱好者。协会每年都举办系列各类艺术研讨会,针对当前各种艺术现象及各类重要文艺活动进行研讨;各专业委员会也频繁地开展了众多文艺评论沙龙及专项评论、研究等活动,在各领域已初步产生了许多有影响的文艺评论成果。

  为激励广大会员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协会每年都开展优秀文艺评论征稿与评奖活动,优秀稿件在《成都文艺》发表并可参与评奖活动。当前成都正大力建设文化名城,文艺评论应当紧密围绕地方文化建设的繁荣发展充分发挥作用。本协会现就“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的论题面向全社会文艺评论工作者征稿。欢迎赐稿!

  收稿邮箱:

  942838932@qq.com

  wxg6905@126.com

(编辑:胡艳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