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2017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启动

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金 涛
0

  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CPCC)主办的“2017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9月15日在四川成都启动。本次活动以“尊重原创·开创未来”为主题,积极推介反映时代风貌和创新成果的精品力作,这也是2014年起先后推出“尊重原创”“尊重原创 传统再造”和“尊重原创 融合创新”的“原创”三部曲后,主办方连续第四年推出“尊重原创”主题。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是国家设立的唯一版权公共服务机构,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活动已走过十年,从“赢在版权”“关注设计”“演艺为主”再到“尊重原创”,先后有叶小钢、小柯、白明、刘和平、唐家三少等24位个人,和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影集团、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公司等76个单位获得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奖,涉及文创、影视、设计、动漫、信息、制造、航天、服饰、餐饮、传统文化等众多领域。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报名日期截至12月31日,2018年2月将举行颁奖典礼。

(编辑:秦兰珺)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