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湖南省委召开省文联深化改革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7年09月1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湘 文
0

  湖南省委近日召开湖南省文联深化改革工作协调会。会议听取了省文联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充分体现中央对群团改革的要求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要求,积极主动落实中国文联改革方案提出的任务。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等领导出席会议,湖南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省编办、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乌兰在总结讲话中说,群团改革要始终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无论怎么改革,正确的政治方向不能有偏离,一定要贯彻党管方向、党管文艺的方针。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切实解决好代表谁、联系谁、服务谁的问题,要让文联成为文艺工作者的“娘家”,组织好、带领好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省文联的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更好地体现群众性,体现文艺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会上,王少峰、蔡振红分别讲话。湖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夏义生汇报了省文联深化改革工作有关情况。

  会议还讨论了深化改革工作中涉及到的具体事项。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