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第四届中国豫剧节将展演豫剧精粹

时间:2017年07月2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金 涛
0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豫剧艺术繁荣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第四届中国豫剧节将于8月4日至9月11日举办。本届豫剧节共有29台30场优秀剧目参加展演,其中《朝阳沟》《香魂女》《焦裕禄》《程婴救孤》等25场优秀剧目来京演出,还将组织部分剧目在全国开展巡演。参演院团涉及全国8个省市的21个院团,既有河南豫剧院院属四个院团、河南省代表性民营院团、河南部分地市专业院团,又有来自新疆、河北、安徽、湖北、陕西等省区和台湾地区的优秀院团,以及来自中国戏曲学院的院校院团,是一次豫剧精粹的集中展示,亮出了豫剧艺术“压箱底”的绝活。本次豫剧节在演出结束后还将召开“一剧一评”专家评议会,对剧目艺术质量进行评议。

  本届豫剧节由文化部艺术司、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华豫剧文化促进会、河南省文化厅共同主办,河南豫剧院承办。

(编辑:秦兰珺)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