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文联签订协议帮扶武都

时间:2017年07月1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宗 禾
0

  中国文联和西南科技大学近日与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正式签订帮扶合作协议,通过捐款捐物、慰问演出、文艺支教、艺术交流、志愿服务、产业扶贫等一系列形式,对武都区进行定点帮扶。按照三方合作协议,中国文联和西南科技大学将对武都区农副产品开发与产业规划、电子商务等方面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人员培训、留守儿童关爱和培养农村学生艺术特长等方面工作展开对口帮扶,在电商平台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在签字仪式上讲话。他表示,中国文联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对武都区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多年以来,中国文联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多种帮扶形式,有效促进了武都的经济、教育、文化和各项社会事业有序发展。

  签字仪式上,中国文联向武都区捐赠了3幅书法作品。仪式结束后,中国文联、西南科技大学分别组织召开歌曲创作调研座谈会和业务交流座谈会。陇南市、武都区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近年来,中国文联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文化资源挖掘、旅游景点宣传、特色产业推介、文艺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武都区诸多帮助,极大改善了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