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150幅作品展现袁毅平摄影风采

时间:2017年07月1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张璐
0

   由中国摄协和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袁毅平摄影艺术作品展7月6日至8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办。

  此次展览历时一年时间策划筹备,以袁毅平大幅代表作《东方红》领衔,展出涵盖人像、新闻、工业生产以及社会生活、风光、民俗等多个系列作品。作品与时代相连、与人民相关,充分展现了一位老摄影艺术家深厚的文化内涵以及执着的艺术追求。现年91岁的袁毅平亲临开幕现场致辞,并向北京民族文化宫赠送代表作《东方红》。

  袁毅平现任中国文联荣誉委员、中国摄协顾问。作为一名摄影家、摄影理论家、摄影活动家,在70多年的摄影生涯中,他始终坚持用摄影歌颂时代、记录时代,许多作品已成为珍贵文献。曾获中国摄影金像奖终身成就奖、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杰出摄影活动家”等荣誉。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以及王瑶等主办方负责人出席此次展览活动。

(编辑:段冉)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