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文联举办宣传舆情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7年07月0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郭青剑
0

  中国文联2017年宣传舆情工作培训班7月5日至6日在京举办。来自中国文联所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的7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运德出席培训班并讲话。他希望与会学员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阵地意识,强化导向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抓好正面宣传,不断提升文艺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积极转变观念,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舆论环境。

  培训班邀请中宣部有关方面负责人、中央网信办有关方面负责人和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专家分别为学员作了舆情工作专题讲座、新闻宣传工作专题讲座和全媒体时代的危机传播与新闻发布专题讲座。学员们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座谈交流。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宣部各项具体部署,落实中国文联党组关于加强新闻舆论工作的意见要求,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和舆情信息工作。

  庞井君等中国文联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培训班活动。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