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全国文联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举办

时间:2017年06月2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2017年全国文联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6月14日至16日在浙江杭州举办,中国文联各团体会员、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和副省级城市文联办公室(综合处)负责同志,以及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和中国文联各直属单位财务工作负责同志近100人参加培训。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出席培训班并为学员作动员辅导报告。辅导报告紧紧围绕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从中心主题、目标要求、方针原则、职责使命、任务要求、突出重点、新观点新论述7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和解读。报告还传达贯彻了中国文联党组关于推进文联改革的部署。

  培训班期间,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一川、财政部文化司文化一处副处长杜方、中国文联办公厅副主任鲁航分别就文艺发展趋势及文艺自信、文艺事业改革发展的政策支持、文联系统办公室财务工作等方面内容作了专题辅导。

  培训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文联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全国文联系统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了新时期推动文联改革、创新、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受到学员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文联办公厅主办,浙江省文联协办。邓光辉、唐中祥等中国文联、浙江省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活动。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